流泪拖码头

【关于牧春合志《春眠不觉晓》的疑问】

 @牧春合志《春眠不觉晓》预售中 


占tag致歉。


由于太晚才注意到这个问题,现在才突然来发布这一条,非常抱歉。


今天无意间了解了一些关于牧春合志的参本太太们的情况,希望能有人替我解答一下我的困扰。

 

作为一个在叔爱完结后,才后知后觉的入了坑、迷上了牧春这对CP的cp粉,看完ol没几天就机缘巧合发现这对cp出了一本合志。

 

粗略扫了一眼,合志里有几位个人非常喜爱的牧春太太。于是在6月11日,购买了这本合志。




 

(图为购买记录)



因为是牧春出的唯一一本合志,所以我是抱着万分忐忑的心情等待着能够窥其真容。

 


我知道可能部分太太或者牧春粉是可以互逆的。

 

但是也有那么一部分人,是不可逆的。


 

不管其中可逆不可逆的比例是多少,我都希望阐述一个在所有同人圈里拆逆双方可以互相尊重、和平共处的共识。

 

那就是:

 

AB/BA/ABA/BAB/互攻/无差都是完全不一样的配对。

 

同理可证:

 

牧春、春牧、牧春牧、春牧春、互攻、无差也是完全不一样的配对。

 

而这次的牧春合志,考虑到一直以来的宣传都只标明了牧春,那么我想,这本合志,应该是一本凝聚了牧春圈内各个可爱的太太对于牧春这对配对的喜欢和爱的辛苦结晶,我们牧春粉丝也会用同样的喜欢和爱,并且用金钱为粮食买单。

 

在一开始看到合志的封面的时候,其实我个人是有些奇怪的。因为虽然服饰外形接近,但是动作和人物性格似乎和剧中不是特别相符。

 

因为牧春合志一直标注牧春,便没有深入思考这个问题。

 

直到今天才在lft查询本宣相关时,看到画手太太本人在对牧春合志本宣的lft官方转发中,标注了春牧tag。

 

其实我不是特别能够理解。


我想请问,为什么牧春合志封面封底标注tag同时是牧春和春牧?









 

当我深入了解,发现情况远不止如此。

 

参与这本纯牧春合志的太太,除了有明显站互攻、画出我个人觉得更偏逆家的封面封底的封面画手太太以外。

 

其中的文手画手也有相当一部分并不是牧春粉。

 

为数不多的画手里,站互攻的画手不止一个。有的不但站互攻,还有更加明显的逆家倾向。甚至一些疑似有拆家倾向。

 

合志从来没提过相关的信息。


如果我花了钱,想要为喜爱的太太买单,却发现这根本不是一本牧春合集,而是一本ol西皮太太大串烧,那谁来为我和和我持有相同立场的人所受到的不尊重买单呢?

 

也许我们人数不多,但这不是数量多少的问题,而是一个尊重的问题。

 

如果一开始这个本宣就提到牧春牧相关,那么我相信,互攻党和可以接受逆家的牧春粉也同样会购买。

 

而对我这种:拆逆CP是我看到都会绕道走的天雷的不可拆不可逆党而言,至少也会有可以规避的可能。

 

 

 

我想问一下大家,封面和封底虽然形象是画的春田和牧,但是人物性格肢体动作,大家真的觉得是“牧春”吗?

 

 

最后,合志里的具体内容我现在无法得知,但是就我了解到的信息,我觉得这本合志让我充满了不安。

 

 

也许主催无意如此,但是每个个体的主观意向也是无法完全统筹的。难免不会出现挂羊头卖狗肉和夹带私货的情况。

 

 

我个人觉得,很多太太既然已经转了属性,就不应该打着牧春的幌子。或者应该更加坦率的将这本合志改宣为牧春牧合志,相信也一定会有很多人愿意购买。

 

 

我只是个没人在乎的、小小的nobody,不能改变参与合志的一部分太太的想法,但是我至少能从我个人的感到不受尊重的立场,退订这本合志。

 

 

如果有幸,有人和我抱有相同的心情,那我也觉得没有白打这段话。

 

 

合志里也有很多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文手太太,我会努力支持她每一篇的连载和她们出的个人志。

 

因为参与合志的人很多,相信有很多太太也被蒙在鼓里。如果知道真相,想必也会觉得被冒犯了吧。

 

与其给一本属性不明的合志撒钱,不如把钱花给自己喜欢的太太。



评论(42)

热度(63)